你的生活还在成千上万个平行世界里继续,我只是碰巧选中了你不在的这一个。

从记事起就有你在身边,连说表妹两个字都觉得咬牙切齿嫌疏远了我们的关系。从小时候又打又吵到懂事了手挽手咬耳朵说小女孩的私密话,你无论从哪个角度来定义,都是我亲妹妹。
最想对你说的前天夜里都写在信里了,不过怕被你爸看到伤心就都只写了些俏皮话。这几天也一直负责在家各种装疯卖傻逗长辈开心,但是,我跟你说小傻逼,你姐姐这次真的他妈的难过极了。
撇开别的不说,我真恨小学时候和你吵架然后把你推到地上的自己。你弱不经风一根豆芽菜,一屁股坐下去就哭了,被我扶起来一说给你吃糖又笑了。小猫小狗都比你记仇。你为什么就不讨厌我?
都过着半斤八两的狗屎童年,成年后我却走运的多。听说你出事那天晚上我看到田野里一窜而过的两只小鹿,心里疼得出血。这个狗屎世界上还有些温柔的东西,你为什么就看不到了?
你最后一条微博分享的是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艾尔莎最后还是出来见安娜了,姐妹团聚,多好的结局啊。我回家以后一次次进你的房间,就指望着哪一次一开门能看到你往常一样翘着两条腿像滩泥一样赖在床上玩电脑,可每次都只能看到有你血迹的空房间。
你一直在莫名其妙的帮我。帮我向我妈圆谎,帮我在家显得像个乖小孩,帮我不那么孤独。这一次,你用这样的方式帮我长大。
我很想和你再在一起滚草地,打气球,堆雪人,挤一个被窝,把你总是缠过来的冰凉的脚踢开,吃好多鸡排,吃自助餐吃到出去跑一圈步再回来,被你捏手臂上的肉,出门让别人猜谁是姐姐谁是妹妹,看你存的漫画,骂你妈,逗狗,挤在角落里偷偷谈论男朋友女朋友,除夕吃兔腿放烟花。

对不起让你在空房间里待了那么久。
如果可以我还想再做一次你的姐姐。

评论
热度 ( 1 )

© 猎人梦境 | Powered by LOFTER